吃多食广

在纸上写你的名字又划掉,就像,喜欢你又忘掉。

曦澄醉酒梗

可能是因为我只写过羡澄和曦澄,点梗也都是这两种,所以我打算,曦澄和羡澄都写一篇。💪
私设这是蓝大和澄澄成亲之夜,嘿嘿嘿不开车开酒。

江澄微微挑眉,“怎么?莫非泽芜君看不上我,这交杯酒不愿喝?”
蓝曦臣忙将杯子凑上去,解释道,“能与晚吟交杯,自当是吾心所求。只是我从未饮酒,酒量想必不太好。”
“总不至于一杯倒?我莲花坞的人,没有酒量差的。”
还有什么可说?还能解释什么?
蓝曦臣心里颇以“江澄的人”这一身份为傲,现在忽然有了不是莲花坞之人的担忧,酒可以喝,人可以倒,晚吟不能跑。
当下更凑近几分,舒臂相交,启唇而饮。
真辣!晚吟不愧是云梦人,吃得辣喝得酒,乃真的勇士。
江澄饮完酒也不知接着该怎样?对着蓝曦臣这样一个温润君子上下其手?江澄自问脸皮修炼尚且不足,于此处心悦诚服败于魏无羡。
拿手放在唇边,虚虚咳了一声,“蓝曦臣,我们歇息吧?”
“好!!!”
一声应答倒如平地起惊雷,震去江澄好不容易涌上的些许羞赧。
“蓝曦臣,你想干什么?”江澄反应过来,颇有些恼羞成怒。好不容易对着谁不怀好意心起色意,平白地教毁了气氛。
“你!!!”
江澄差点站不稳一个踉跄。
江宗主觉得他遭遇了人生的一个危机,他的道侣疑似被夺舍啦!
蓝曦臣说完又不说话了,双脚并拢,手搭于双膝,微微仰头盯着江澄,嘴角微微上翘,眼睛笑起来眯得只剩下一条弧度,乖巧得不行。
“蓝曦臣,你是不是,醉了?”
“我不知道呀。”
江澄扶额,看来是真的醉了。
眼前的蓝曦臣太乖,就像白色品种的一只大金毛,江澄压下了心里的一点绮丽的遗憾,生出逗弄的心思来。
“蓝曦臣,你看我是谁?”
“晚吟呀。”蓝曦臣说着,手还扬起在空中划了一个圆。
“你比划的是什么?”
“太阳呀。”
“为什么比划太阳?”
“因为晚吟就像我的太阳呀。”蓝曦臣说到这,又去盯着江澄看,一双眼里盛满了欢喜,明晃晃亮晶晶的,就快溢出来了。
江澄忽然觉得鼻子一酸,忙扼住了,继续问,“江澄他经常对你发脾气不是?还觉得他好吗?”
蓝曦臣眉头皱起来,似乎着急起来,醉酒的人连脑子似乎也迟钝了一点,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词,拽着江澄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,极为认真,一字一句,“晚吟他这里,可温柔啦。”
江澄手指微微蜷起来,“你很喜欢他?”
蓝曦臣又笑起来,带着些得意,就像小孩子拿到了最喜欢的糖果,“我最最喜欢他啦。”
江澄嘴角噙了一丝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温柔的弧度,“你最喜欢他哪一点?”
蓝曦臣歪着头想了一会,似乎这是个很难抉择的问题,忽然他的眼睛亮了起来,“我知道啦!我最喜欢晚吟的是,晚吟也喜欢我。”
江澄低头轻笑,“谁说我喜欢你了?”
蓝曦臣便急了,站起身来,“晚吟最喜欢我了。比喜欢仙子妃妃小爱加起来都多!”
“你为什么要把自己和狗比?”江澄按下了自己蠢蠢欲动想去摸蓝曦臣头的手,心里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呢,可爱到想抱着他亲亲他。
亲亲他?江澄被自己吓了一吓,正想着不逗蓝曦臣了,却发现那人有些难过的怅然地站在那儿,似乎极为委屈又隐忍着不说。
“怎么啦?”江澄拿出所有的温柔,自认比哄金凌还和缓。
蓝曦臣揉了揉眼睛,似乎有什么要流出来,“我不敢和魏无羡金凌比,我怕晚吟在乎他们多一点。”
江澄觉得五脏六腑都被谁倒了一瓶醋,酸得都要冒泡了,酸得他眼泪都受不了地往外跑。
他自认一身刺,被谁得罪了便是毫不客气一顿好扎,可是遇到蓝曦臣,所有的刺都软了下来,晒在和煦的阳光里,像是一只可爱的小猫,眼睛圆圆的,让人想揽进怀里,顺着山坡咕噜咕噜滚下去,一直滚下去,只要这样抱着相拥着,一直到地老天荒都很好。
“怎么会蓝涣,我,最喜欢你了。”
💙💜

评论(23)

热度(73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